##EasyReadMore##

2008年7月14日

[插畫]塗鴨CAR


下午兩點半昏昏欲睡,大家圍繞著密室裡唯一的一張桌子坐下。
半開著電燈,牆上是投射的工作表單。
幾乎是完成的,後續暫時也沒有安排。
十一個人輪流檢視。
自己,只是其中的五分鐘。後續,空下......
          
隨手拿了枝鉛筆,便在筆記本上畫了起來。
不斷地填滿著框,用各種不同的符號。
填滿了一台車,再換一台。
         

 
         
好幾個下午之後,塗鴉CAR佈滿了筆記本。
難得和大家一起的空閒時間,現在不復見了。
         
[技法]硬筆符號(鉛筆)
2007/10/24
         

6 則留言:

  1. 將你的天空連結到我的奇摩學員日誌好嗎
    奇摩日誌的內容跟我天空一樣

    可是我一些上課的同學們..都使用奇摩所以..
    想讓她們從奇摩就能連結點來看你

    我很喜歡你的創意跟文字..想介紹給同學一起分享

    回覆刪除
  2. 啊..

    忘了貼我奇摩的網址

    連結了你的小宇宙..

    不可以的話跟我說一聲

    回覆刪除
  3. http://tw.myblog.yahoo.com/miracle-100/

    奇怪..剛怎沒貼到..

    回覆刪除
  4. 板主回覆:
    謝謝你的告知,歡迎連結。也謝謝你將我的小宇宙分享給你的同學,希望他們也會喜歡。

    回覆刪除
  5. 板主回覆:
    okok滴~ 阿...還是沒看到你的奇摩網址耶... 想去拜訪說...呵呵

    回覆刪除
  6. 板主回覆:
    收到了,回訪囉!Thank you!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