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7月4日

[插畫]希望的彼岸





看不見的彼岸
藏身在藍色與白色之下
煙囪 意興闌跚地說話著
紅衣伯爵期待的背影
希望 出現
          
-----------------------------------------------------------------------------
         
這是我開始學插畫的第一個展出的作品,其實當時整個半年也只完成這張圖能看。因為當時對於創作一片空白,所以都是參考別人的作品較多。因此,整個構圖都是臨摹某張在網路上找到的插畫,但是因為壓印的技法,所以左右相反。當時忘了要記下原作的出處,之後再去找,也都找不到了。 如果有誰知道原作出處,歡迎提供,感激不盡。
         
老師說,有古歐洲的感覺。
文容說,是個公爵。
         
其實當時在畫的時候,對這幅畫並沒有太多的感受,只是單純地覺得有我喜歡的宮崎峻作品的味道。偏偏作品完成後,卻出乎我意料地呈現了一些情緒。尤其透過壓印技巧,所有的作品都變成獨一無二的。因此,我不可能再畫出一模一樣的作品了。
         
另外,這幅畫早被子潔老師收錄在她的部落格(貝貝亂畫畫),竟然在最近被選入精選相簿,著實嚇了我一跳,也才讓我再度想起這幅被收藏在作品袋已久的畫。
         
[技法]壓克力玻璃板壓印+粉彩
[時間]2007年上半年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