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9日

即興的大改造

將近一個月沒有練琴,昨天晚上才又急忙把一個月前寫好的即興又改了。

 

改到凌晨一點半,好累。(這不是調時差的好方法。)

 

結果今天上課,W覺得比較能吸引聽眾耳朵的竟然是第一次寫好的曲子。嗯,還是第一次寫的tone調是最好的。不過,除了一開始的主題是自己的原曲外,其他的都被W一個音一個音改掉了。一整個大改造!!!

 

不過,老師還是老師。手指頭在琴鍵上爬幾分鐘,一首即興就快完成了。留下四個小節要我回去自己寫。

 

是要有頭有尾吧!呵呵!

 

上課的感覺很好,即使曲子寫得2266的。還是上得很開心。W改寫我的東西,我也很開心。

 

W說我的觸鍵技巧是他所有學生中最好的,這是我的強項。情感的表達是最好的,最令人感動的。以前聽到他這樣說,我會不知道如何反應。但是,這次我直接說謝謝,大方的接受了。這樣的感覺很好喔!

 

這讓我想到"秘密"裡面說的吸引力。正面的情緒所吸引來的好事情。

 

出差的時候,這樣的力量改變了我的處境。回來後,雖然事情依然很多(怎麼可能出個差就什麼煩惱都沒有?!),但是我的心情卻很好。Vincent說過,事情只會愈做愈少。加上吸引力法則,總覺得身邊發生的事情,都是好事情。自然脾氣也會慢慢的變好。個性也會變得溫和喔。

 

昨天去上插畫課,看到老師和同學們我好開心。雖然這學期什麼畫也都沒開始畫到,但是感受得到大家的熱情。雖然是一整個快要睡著的狀態,但是,心中還是覺得我這學期可以畫出一些東西。

 

生活又回到了軌道。工作開始忙了,畫畫和鋼琴也要開始充斥在生活中。我想我會更有計畫地安排我的生活的。

 

一直擔心彈不好是沒有用的喔。W說,他對我有信心。只要相信我自己的強項就好了。既然如此,我就要相信自己囉!加油加油!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