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0月18日

沒有影像的音樂

沒有影像,當W聽到我的月河,我的即興.

 

其實自己很清楚,不知道要表達什麼.只是照著譜把每個音給彈完了.一點都不好聽,像是充滿壓力的自己.琴音聽起來也充滿壓力,很沒有自信.竟然,被W聽出沒有自信的琴音.

 

現在正在聽國境之南.我好想,回到國境之南,我出生的地方.我需要讓自己有更多的勇氣來迎接每個讓自己更好的挑戰.

 

如何細膩地去處理每個音符?吹彈可破,多一點少一分都不行.我有這樣的月河,那我的即興呢?屬於我的音樂會是什麼樣子?

 

一天八個小節,細膩地...要有影像,有故事,有顏色,有情緒,有驚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