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7月3日

Griffin adidas miCoach Sport Armband 臂套


自從開始慢慢跑之後,帶著 iPhone 沿路記錄自己的跑步記錄成了一種樂趣。不過,用手握著手機跑步,確實會有種不知道什麼時候一鬆手,手機就會飛出去的恐懼感。就在我提出這樣的疑慮時,小玉介紹了這個好玩具給我。小玉不愧是愛迪達的超級粉絲,就連找這樣的玩意兒也要跟愛迪達有關呢。

Griffin 針對智慧型手機出了許多配件,這個臂套是和愛迪達以及 miCoach 訓練系統 app 合作之下的產物。 所以臂套上有adidas 和 miCoach 的 logo。整體是超輕量的一體成型,重量不到20公克。這個特點大大吸引了我。材質很舒服,貼在手臂上有服貼的感覺。



除了主要放手機的部位之外,還有放鑰匙的貼心設計。真是太體貼了啊!



綁帶的部分是用魔鬼氈的方式調整鬆緊。長度很足夠,有43公分,魔鬼氈的長度也很長,束緊的時候可以感覺得綁帶是很完整的貼合著,很有安全感。綁帶的尾端是Griffin 的 logo。


背面的有透氣孔,還有清洗說明。用完只要用清水沖一沖晾乾就好囉!試用過後發現透氣孔的設計可以減少夾在手臂和臂套間的汗水,也比較不會濕滑。



iPhone 放進去後整個被完整包覆,沒什麼太多的空隙。上蓋的部分有留耳機孔,耳機線可以直接穿出來。






正面的螢幕部分是透明的塑膠面,手指可以直接在套子上面控制 iPhone。中間隔了個塑膠套當然是比較不靈敏,不過操作上沒有太大的問題,靈敏度可接受囉。


今天就帶出去使用看看吧。最大的優點就是我再也不用擔心跑到一半手機可能會被我扔出去。不過第一次使用有兩個小小狀況:
1. 陽光下看不清楚螢幕,所以不知不覺把跑步記錄給刪了。可能是我綁在手臂上角度的問題。
2. 綁帶會夾肉肉(明明就是自己蝴蝶袖, 慚愧~)。

不過整體來說,使用起來很愉快呢。我會繼續使用下去的。


目前這個臂套台灣還找不到,台灣並沒有代理。碰巧有朋友回國,就請她幫我帶回來囉。

Griffin 官網:https://store.griffintechnology.com/iphone/adidas-micoach-armband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