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1日

2007的最後一天


      
     
這一天,有三個奇妙事件. 
 

第一個奇妙事件. 
 
我上班遲到了,十點才起床.到了公司才發現,我的teammates全部都休假,連我老闆也是.後來才知道,這群共患難的同事們真的剩下我被留下來留守.哈哈哈!當然,這天就是快快樂樂上班,下午吉姆,哈利,Richie,和Kelly找我喝下午茶.愜意ㄅㄟ~          
    
第二個奇妙事件.  
   
在MSN上寫了被留守的訊息,難免一堆人找我賀新年.其中,竟然收到阿德的呼喊,詢問我1/16上苗場的意願.我是驚嚇的,還帶點興奮.以為,之前說可否急需時找我幫忙,只是說說罷了.這時腦袋閃過爹爹對滑雪運動的反應,有點擔心.不過,最近需要一點刺激.我想去確定我是不是真的還想做這樣的事情.最開心的是,跟我出去的是阿德,在那邊一起搭檔的是Bill.以為真的沒機會跟他滑雪了,竟然在2007年的最後一天有了這樣的機會,可以好好討教.當然,最後的回應要等到1/2上班問過老闆才知道能不能請假了. 
 
第三個奇妙事件. 
 
晚上去曉玲家跨年是計畫好的.騎著小銀子背著重重的水果到河堤旁的豪宅,是很開心的感覺.天氣很冷,真的像冬天.可是騎車很溫暖,很舒服.大家陸陸續續來了,帶了酒,帶了菜,帶了飲料和點心.竟然,出現了一個蛋糕,是我的蛋糕.姐夫記得我的生日就在附近,我真的超級感動萬分.一個出乎我意料之外的慶生,應該是我這輩子的第一次吧.一股暖流在心裡.謝謝你們喲,我的朋友們.  
  
Vicky打電話來約定,要一起通電話倒數.倒數前,我們翻倒了紅酒,真是碎碎平安!看到101的煙火,還有美麗華和京華城.但是,最炫麗最可愛的莫過於沿著基隆河岸沒有停歇的平民煙火.一直到凌晨一點半都還充滿著人潮.面對2008,是充滿期待和希望的.  
  
我真心相信.  
 
騎車回到家,收到了好幾封新年簡訊.聽到隔壁的麻將聲,好熟悉啊!寫了封簡訊,內容是"我家隔壁在打麻將,2008新年快樂!"然後送出去給手機上所有的朋友.
 
沒多久,也有幾封回信.靜仙姐姐給我hugs and kisses.Vincent說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大麥說要健康. 
 
這些回信很窩心.謝謝大家!我要更認真地開始我的2008.不管未來要面對什麼變化,我都不要後悔,並且開心努力,為生命注入更多的豐富和精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