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4年4月10日

一本用來紀念的書 - 美國中西部驚嘆之旅


幾個月前在書店翻到這本書,標題吸引了我的注意,因為那是我第二個家鄉的所在。不過看到封面的四個總統像時,有點失望。整個中西部最富裕繁榮的科羅拉多州,似乎總不是中西部裡最吸引台灣人眼光的地方。


門面總是要有讓人翻書的衝動才行。四個總統像,就送給大家吧!

翻開目錄後,取代封面的小失望的是大大的驚喜。科羅拉多州的介紹整整佔了整本書的五分之四。從丹佛市到科羅拉多州東南西北的小鎮和景點,幾乎都被提到了。對於完全不認識科羅拉多州的人來說,這些內容就像是科州導覽的聖經。(當然,有很多旅遊私房路線和景點,以及特別的科州生活文化,還是要在科州生活過的人才知道的。欲知詳情,請洽我。哈哈哈!)

看著這些介紹,勾起了我許多的回憶。許多文字當中沒有提到的細節,也一一浮現在我的腦海裡。這麼久以來,我第一次看到這樣詳細介紹科州的書籍。曾經好幾次想要自己寫下我生活過的科州,但總是無法整理好思緒而下筆。非常感謝兩位作者許正雄和陳美娜替我留下美好的紀念。

在書店已經細細翻完了這本書。他,現在在我的書櫃裡,一本用來紀念的書。


7 則留言:

  1. 感謝奶精這次詳盡的導覽之旅~超棒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客氣,其實這次比之前走過的地方還要少哩,想說精簡才能玩得更細節一點。是大家不嫌棄,希望以後還能繼續介紹科州給大家。

      刪除
    2. 所以接下來是等奶精一本科州的雪場導覽書了XDDD(蓋章)

      刪除
    3. 我覺得小丁的雪場導覽更強大耶!這部分靠你了 XDDD (蓋兩個章)

      刪除
    4. 屁拉,我那是雪場唬爛不是導覽好嗎,你快點寫= =+

      刪除
    5. 唬爛到驚天地泣鬼神了,一樣可以出書。我腦中目前只有很多饅頭 XDDD

      刪除
    6. 應該是雞天地氣鬼神,嘖嘖嘖,反正就是你寫就對了(菸)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