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2月12日

通過四天400公里考驗的明信片


Loveski x ALU 進行了四天的花東單車小旅行。從花蓮騎到高雄左營高鐵站,估計一天騎程距離約100公里。自從洄瀾200K悲壯完賽,又經過一次莫名其妙車禍的經歷之後,我對騎腳踏車的熱情像是瞬間被澆熄似的。獲得新生命的公路車只能停在客廳每天跟我對看著。我一點也沒有慾望跟大家去騎車。


背著背包騎車去旅行是件不容易的事情,加上每天騎程距離又遠,我其實對這次一起遠征的 Loveski Girls 們有點擔心。尤其,姐妹們騎公路車的次數手指頭加腳趾頭應該數得出來。(或是根本只需要用手指頭數就夠了~"~)

默默地,四天結束了。當中收到一點消息,得知大家平安,很安心。

沒想到,大家平安回來三天後,我收到了這張明信片。從信箱裡拿出來看到時,還沒看完全部人的留言,眼淚就掉下來了。辛苦完成這趟又是雨又是泥巴的小旅行的大家,透過明信片把暖暖的鼓勵傳達了給我。好感動啊~謝謝你們!

2 則留言:

  1. 奶精擦亮小T毛跟我們去旅行吧!(((握拳^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小T毛OK,但是我的屁屁好像還不OK啊。XDDD (屁屁表示: 驚驚捏~)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