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月18日

20120114 苗場滑雪團之奇妙的地方(Day 5)


為了趕中午12點鐘羽田機場的 check-in,早早就把大家叫醒吃早餐,趕在八點鐘以前出發。司機先生之前應該是開大卡車在山上送豆腐的,一路狂飆往機場方向。


在中途休息的地方,我們遇到了小王子。整個小店充滿了可愛的異國風情,我們彷彿來到了小歐洲。歐洲風味的木門和招牌,典雅的露天咖啡座,還有小王子的故事看板。在外頭駐足了好久的我,還捨不得進到店裡去呢。


每一頁都是小王子原著裡面的故事和插畫喔!


這門推開,會不會有個老婆婆在裡面賣蛋糕餅乾呢?


進到店裡,小王子本人就在門口迎接著。再走進去些,商品陳設充滿了小王子,小王子,小王子。有小王子冰淇淋,小王子茶壺,小王子蛋糕,小王子文具,小王子卡片等等。玲瑯滿目看不完。





小倩和小琦買了抹茶和葡萄的小王子冰淇淋。看他們吃有沒有覺得冰淇淋特好吃呢?呵呵~



在大家還在小王子一號店裡面殺時間時,我發現我們金髮酷酷的司機先生的後視鏡後頭竟然躲了喬巴,而門邊的魯夫和傑克不見了。司機先生太酷了吧!下次會不會出現娜美和騙人布呢?哈哈!

喬巴飛起來了~


與小王子邂逅了一小段的時間,我們又啟程,繼續前往機場。

有鑑於我們提早出發,所以團體check-in之後,還有充裕的時間到處晃晃。經過 David 的介紹,得知四樓五樓有好玩的,難得來一次,當然不能放過啊!

羽田機場的四樓主要是吃飯的地方。整個樓層被佈置成江戶時代的街景,稱為江戶小路。我剛剛才在歐洲巧遇小王子,這回又跳到了古早的江戶風情。好妙啊!

像是蓋了個小鎮似的,排排的燈籠,木頭做的牆壁,手繪的招牌,和服的店員,整個都充滿了古早味,好像電視上看到的一樣。大塊的字版和畫板豎立在屋簷,好大的排場也好有架式呢!每家餐廳也是融合在這樣的古老氣氛裡,我們像是來到了日本古都觀光一樣。



不知不覺,除了滑雪場,我還到日本的小古鎮去走了一番~


 到處都有大大的字版。比勒蹲在旁邊等著人群散開捕捉好畫面。

 連電梯都是江戶味喔!不仔細看還找不到呢。現代與古代,沒有一點衝突的感覺。

 光頭冥想中......


收集了一串的手繪看板,我愛~不知道他們的 menu 是不是也是手繪的 XDDD


 

 接下來我們上升到五樓。還來不及往兩邊看,映入眼簾的是個大露臺。本來以為只是小小的陽台,沒想到很是寬敞,是給旅客們看飛機的地方喔!外頭陽光和煦,溫度宜人,安怡、比勒和我在外頭遇到了不怕人的不知名小鳥。完全不怕生的小鳥繞著比勒轉呀轉,好像要討食般。包包裡翻了翻,安怡只翻到了仙楂糖。捏成小碎屑給牠,吃個兩口就不吃了,挑食鬼!

大露臺的一側

我們兩個是在幹嘛呀?!對了!背後的英文字是東京國際機場耶。這不是羽田機場嗎?

正在和安怡對話的小鳥

咬兩口就給我走掉的挑食鬼!還背對我們哩 XDDD

 五樓的室內又分為 Hot Zone 和 Cool Zone。一進到 Hot Zone 我就整個興奮起來了,全部都是動漫店和可愛的漢堡店。漢堡店的佈置好像萬聖節到了一樣,橘色黑色的搭配有卡通的感覺。


到了玩具店,比勒也變卡通了。

隔壁就是 Hello Kitty 的專賣店。穿著和服採跪姿的凱蒂貓根本就是少女們的剋星啊~好吧!我不算是少女了!那也是歐巴桑的剋星啊!!!店裡面所有食衣住行育樂的產品都有Hello Kitty 的加持。在裡面真的令人流連忘返,什麼東西都想帶回家啊~ 我的理智一直告訴我,別衝動!別衝動!

安怡,人家是無嘴貓,你抿嘴是想要變無嘴人嗎?XD

每一隻拿的道具都不一樣耶,頭轉的角度也有不同。好想要每隻都抱回家喔~

啊呀~小妞和可愛的歐多賣。突然想到如果穿這樣滑雪,好冷啊!(XD 想太多)
整面牆的襪子,今天你要穿哪一雙?

 Hello Kitty 也組成龐克搖滾氣志團,名為 Hello 氣帝團。有沒有這麼勾追,都戴太陽眼鏡了。不過左邊幾隻有點像狸貓 XDDD

逛完了Hello Kitty 店,隔壁又是一家混合型的動漫店。可是除了海賊王,我什麼都不記得了呀!裡面有好多Q版的海賊王公仔,貼紙,馬克杯,還有橡膠手的筆,好多好多。好笑的是,我玩到忘記拍照了。~"~ 天才~

逛逛逛,從 Hot Zone 逛到 Cool Zone。Cool Zone 也有一些些玩具,還有咖啡店。有人跟我說,Cafe 裡面的美眉很正喔! = =+ 嘿嘿嘿~



Starry Cafe 裡有個大的星象儀。固定時間會有表演。可惜最早的一場表演我們也等不到。



四樓五樓玩了好久,該過海關了。羽田機場是不能帶打火機上飛機的,請大家要注意囉!



內部的免稅商店也很不賴,想要買伴手禮的,這裡都還可以找到許多好物。有好吃的東京香蕉,蝦餅,仙貝,北海道的Royce 巧克力,薯條三兄弟等等。另外還有3C電子產品和玩具。聽說小倩把特定口味的Royce 巧克力都掃光了,其他人也都是大包小包的。大家的戰鬥力真的很強大呢。


看著登機門上的告示,真的要回家了。


這趟旅行收穫很多,認識了很多新朋友。希望大家也玩得很愉快,下次雪場見喔!


Day 4-5 更多照片

20120114苗場Day4-5

1 則留言:

  1. 生命中太浪漫的一本書,獻給生命裡的每一位小王子。
    http://mag.udn.com/mag/world/storypage.jsp?f_ART_ID=168327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