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10月15日

LoveSki Girls 的 Adidas 酷跑接力


Adidas 酷跑接力一隊要有6名跑者,其中兩名必須是女性,每個人要跑3公里,路線設計是跑1/3個中正紀念堂兩圈。Loveski Girls 一群人都是有點瘋狂的女生,完全符合規定。(得意嗎?XD)碰巧遇到想參加的車友和同事們女生不足,於是這次就我的朋友也是你的朋友,來個混合編隊吧!



按照報名的順序,我們被排到了183和185。
183按照棒次應該是大K,慧貞,奶精,小P,小玉,衛斯理。


185的棒次是老傑,Elsa,HTC同事(男),HTC同事(女),Ginny,Darren。


這次的活動分菁英組,社會組和學生組。報名隊伍應該超過五百隊。T shirt 顏色依組別分,又依男女生分。另外還有工作人員的衣服,所以一大早整個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滿滿的跑者,色彩繽紛呢。

為了方便集合,大會在地上用號碼編號,現場也提供運動飲料給大家暢飲。


大會的起跑接力區用兩個拱門來做區隔。配上後頭的自由廣場拱門,還挺氣派的呀!趁著人潮還沒擠滿的時候,先拍照起來放。


其實前幾天一直都在下雨,我們一直很擔心這場比賽會取消。不過到了今天,雖然天還是陰陰的,但是雨停了。沁涼的溫度正式合跑步,老天爺真是太賞臉了。等下準備要開跑了,來加個油吧!


站在起跑線前的是我們兩隊的第一棒,老傑和大K。我們在旁邊看著每隊的第一棒在起跑線後面蠢蠢欲動,好緊張喔!


鳴槍後,第一棒們像飢渴的猛獸一般往前衝了出去。ㄟㄟㄟ~~~這不是三公里的比賽嗎?
怎麼大家當成百米在衝刺啊!!!不過看著大家往前奔馳的感覺真的很讚呀!一種朝著目標前進努力的感覺。



我是第三棒,一整個很驚。每隊回來的人腳程都好快,是大家都沒有心臟了嗎?不管啦!我就是跑開心的就好!


我們每一棒都出去跑了,接過隊友手上的棒子,慢慢和其他隊伍們享受著沒有車輛的中山南路和信義路,很愜意捏!跑跑跑,向前跑啊!








這次大會還請來賓代言和跑步喔!這可樂壞了小玉了!賽德克巴萊的演員們一出現,幾個女生們就完全忘了還在接力的隊友們,通通給我去追星了,精神年齡一下降到20歲以下。我真的快被她們笑死了!

不過,這群賽德克族人們真的很親切喔!真的會讓人不禁多看兩眼呢!


完賽後,不能免俗的要仆街一下。不過現場擠滿了人,要找個乾燥又擠得下我們一群人的場地還真不容易。而且,我們硬是把老傑和大K拖下水,要玩就大家一起玩。一邊是拱門,一邊是中正紀念堂。讚啦!


ㄟ。。。我記得我是要拍漂浮啦,但是不知道為什麼最後大家就開心亂跳了。哈哈哈哈!


又一次完成目標!Run!Loveski Girls!



其他照片:
20111015adidas酷跑接力

6 則留言:

  1. 耶耶耶!達多達多達多XDDD
    乾蝦奶精,很棒的紀錄,
    今年要繼續接力喔:DDD

    回覆刪除
  2. To Eve: 你的精神年齡層又降低了啦 XDDD

    To 丁小丁: 那要靠阿姆,加上我不在裡面降檔才辦得到了

    回覆刪除
  3. 沒有第一名這回事~只有目標要超越去年的257>"<

    回覆刪除
  4. 話說可以把fb、噗浪分享icon設定打開嗎?(我要按讚啊)
    想把這幾篇路跑記錄分享到fb可以嗎?^^

    回覆刪除
  5. Eve: 要超越去年我可沒把握哩, 可能你要換厲害一點的partner才行了.

    我搞了半天才把分享的icon 設定弄好。好久沒整理blogger, 新功能有點混亂 @_@"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