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9月18日

Love Ski Girls 精工10K路跑



繼五月底的Nike+女生路跑之後,這群姊妹們竟然像中毒似地呼朋引伴練跑了起來。這回,我一頭熱地又跟著報名了精工10K的路跑。10K耶!我到底是哪條神經不對勁?竟然被Nike 皮 Adidas 骨的小玉慫恿報名。我完全沒有自制力啊!從報名後,就一直錯咧等,等著這天來到。



六點開跑,我四點多就要起床。有了上次的經驗,我可是早早就睡覺,早早起床吃麵包。結果時間沒算好,差點趕不上開跑,把小玉給急壞了!在人群之中,總算七個姐妹集合了。不管前一天到底有沒有睡飽,這時候腎上腺素都是激增,只有大high的份了!


鳴槍之後,大家你陪我,我陪你,魚貫而出地往前衝。我明明是往前跑,但是卻覺得像是在往後移動的感覺。原來大家都跑好快,兩側的人群一直超過我,就這樣,一路被巴假的。不管,就是用我自己的速度跑下去就對了。


一公里過後就準備要上新生高架橋了。我沒仔細研究過路線,所以看到大家一窩蜂地跑上高架橋的壯闊場面,其實是很令我感動的。看著這畫面,我邊跑邊傻笑啊!

跑到3K的時候,前方傳來了歡呼聲。蝦米!第一名已經回來了!好強啊!我也跟著歡呼了!心情更high囉!


沿路看到柯博文帶著水槍跑回來,還有主人牽著狗狗跑,好像披著披風一樣。超可愛的。

在高架橋上面看著四周的風景和不斷往後移動的路標,長春路,民權東路等等,適合的溫度和微微的涼風,我想我可以跑完的。算算時間,姐妹們也差不多折返了。果然,陸陸續續就看見了小玉,Ginny,Elsa,Amanda,可惜沒看到小P。突然,媽呀!前面怎麼有人牆擋著?竟然在折返點前五百公尺大塞車了,速度降到了零。


很喘耶~我不想停啊!努力在原地跑著的我,最後也投降了,跟著大家有一步沒一步地往前走。這麼窄的地方要將路線瞬間分成來回兩道,這樣的路線設計的確有待商議了。不過生氣就壞了這晨跑的心情了。開心比較重要。

擠擠擠到折返點發現慧貞在等我(沒錯!我是最後一個!),我們開心地在折返點玩起來了。反正還是要擠擠擠擠去拿折返證明才能脫離人群開始跑,就別太在意了。呵呵~


回程在人群中,我遇到了之前插畫班同學,慧真!(跟慧貞同名不同字喔!)是她認出我的,超開心的!


然後我們的小可愛慧貞也遇到了她同事。大家都來共襄盛舉了。而且大家都跑10K耶,強大~


我和慧貞又開始跑,但是身體冷掉了,腿軟了,跑到七公里我們就減速改成快走。一路上我都在努力往前,慧貞拼命找好玩的東西拍,跑來跑去的。她,體力也太好了啦!




終於看到拱門在前面,我們完賽囉!時間是一小時40分,殘念了十分鐘。不要緊啦,有流汗,運動,開心,沒有受傷,完賽,這樣就很棒啦!



趕忙去領完賽證書,跟姐妹們會和,然後一定要跟拱門大合照。仆街,飄浮都不能省。感謝跑友們幫忙拍照,大家也都一起來吧!




大家一起跑步真的很快樂,而且我跑完膝蓋不會痛呢!大成功喔!希望下次我真的可以一次跑完10K。

其他照片請看這裡喔!

4 則留言:

  1. 好精彩好讚的記錄啊~喔耶耶耶~
    我們的第一個10K :DDDDDD
    (((為蝦密不能按讚???我要按我要按我要按啦~踱腳

    回覆刪除
  2. 那個讚喔, 我要去問一下丁小丁怎麼加 XDDD

    回覆刪除
  3. 你們真的好強唷!!!10K耶~~~
    超精采的紀錄~~那個仆街照太讚了!!!

    回覆刪除
  4. 我沒真的完全跑完10K,阿姆他們比較厲害!
    仆街是一定要的囉!: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