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1月11日

一個月沒作鋼琴筆記了

難怪有人說上班後都沒有時間做自己的事情了.

 

這段時間,被新的工作壓得喘不過氣來.不想彈琴,也不想做其他的事情.尤其不想工作,但是卻成了不得已.連上完鋼琴課,都會鬆了一口氣,好像把一個星期最後一件是給解決了.

 

一點都不快樂,這樣.

 

不過,這工作的內容是個挑戰,是個機會.掙扎是過程,總是要成長.

 

我一直這樣告訴自己.

 

不怕困難,堅持到底.秀婕告訴我.讓我想起來,以前,我不知道什麼叫困難,只直到努力往前.這樣的心情,應該是要充滿在我的心理的.

 

在兩個星期,要上台演奏了.W擔心我沒練好琴,我自己之前也一直處在挫敗的心情裡.其實我很清楚我並沒有資格這樣自欺欺人.自己應該做些什麼事情,自己很明白的.週日,兩個小時的彈琴時間,很舒服.週一,又彈了一個半小時.我的目標是要尋找我最喜歡的moon river 即興味道.只要有了味道,一切,就到位了.

 

盡全力做該做的事情.其他的,就不再重要了.

 

************************************************************

今天到miya的網站留了言

miya, 也是W的門生

某天不小心找到了她的網站

有時候,她會寫些彈琴的小小心得.

不過,她把留言改成悄悄話了....

我沒有帳號...看不到....

可惜...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