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1年8月12日

小玉生日快樂


我總是覺得奇怪,這傢伙怎麼有辦法記得每個人的生日。成天盯著埃鳳把玩,該不會真的把大家的生日都輸入資料庫,然後還來個一個月前提醒的提示聲吧!若真是這樣,在下真的是由衷的佩服。小玉根本就是一整年的生日趴的幕後推手,惡作劇的,溫馨的,樣樣都來。風水輪流轉,小玉也會遇到自己生日的那一天的。

猶記去年的這時我們在小琉球的沙灘上搞了個一下就燒光的酒精膏,那夜晚中的藍色火光只有我們幾個準備的人看到。害得小玉隔天天還沒亮就急著要去沙灘上拍照留念,怕人潮一來就把那些祝福的字給踢掉了。

今年,哪來的計畫。根本就是直接變化,而我們就隨機應變了。星期六是路跑的泥漿趴。星期天是沙板後的game趴。本來只是想要給個 surprise,沒想到這次的威力太強大,搞到阿姆爆炸啦~我想這會是個很難忘的連環驚奇趴囉!

生日快樂啊~小玉!



謝謝 Elsa 和 Ginny 製作布條,辛苦完成5K的泥漿路跑將布條送進了終點線。
謝謝 Helen 和 小艾特別嚴選購買了兩顆好吃的蛋糕
謝謝小P攝影師將阿姆的所有反應都記錄了下來
謝謝瘋狂凱文提供game趴場地讓大家差點把他家給掀了
謝謝小丁帶領海邊組和駛馬特帶領藍光蛋糕組完成使命!*^O^*

2 則留言:

  1. 天哪~我現在才看到這篇~又爆炸惹啦XDDDDDD
    金乾蝦各團隊的分工合作給我這個既驚喜、意外又難忘的滿滿的回憶~
    孩子們五U好喔~愛你們喔(((Kissing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