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5月28日

[插畫]再高一點點

再高一點點
再高一點點
兔兔說...

 
有時候,我們常常希望可以再多一點點
但是,當我們真的再多一點點以後
我們又希望可以回到那正在渴望多一點點的過去
 
[技法]硬筆+黑墨水
================================
 
郵筒是這次構圖的時候,頗吸引我的一個主題。找了一些資料,各國的郵筒,各個年代的郵筒,都有不同的趣味,造型,和風味。
 
在城市裡,在鄉村,在建築物裡,在牆壁上。
 
紅色的,綠色的,黃色的。
 
我開始有了一些畫面,關於郵筒週遭的生活。
 
不知道是巧合還是怎麼樣,就在尋找靈感和資料的時候,在家裡找到了一張幾米八開的海報。硬筆加上大紅色塊的背景,和這次硬筆加墨水的技法一樣。雖然是彩色的圖稿,還是個很棒的參考圖畫。
 
加上老師在上課的時候示範的作品的時候,自由地決定圖稿的內容,更讓人覺得畫圖就是快樂地組合線條。於是,很有feel的幾米和很自由的老師讓我很開心地畫了這幅畫。
 
八個多月了,才又開始畫圖。感覺真好。
 

4 則留言:

  1. 妳又開始上課囉~~
    這幅畫畫的真棒
    下次我也來試試這種感覺^^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我一直都有上課啦
    只是工作忙 所以上學期的進度是零
    這學期進度也頗慢
    好不容易才生出這張圖呢~
    很高興你喜歡她喔!

    回覆刪除
  3. 是我的生日卡片耶!!!!!(用力指)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