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4月9日

小貳樓 Mini Second Floor Cafe

  
這陣子著迷於美式餐廳.也許台北市區的巷弄內已經有很多家口耳相傳的好店,但是在內湖的並不多.偏偏典雅,悠閒,瀰漫咖啡香的書香風格,小貳樓座落在內湖科學園區內,獨立著.
 
 
預約的這一天到了,帶著滿心的期待,前往.
 
屋內有沖泡咖啡的溫暖聲音,後院有透過透明玻璃灑進陽光的小庭院風情,頂樓有可以享受陽光和風的雅座.初到這裡,有活力又恬靜可愛的風格讓人不經意微笑了起來.
 
Brunch,早午餐,是讓我覺得她在內湖更特別的原因.("她",是小貳樓給我的溫柔感覺.)
 
各式各樣美式風格的餐點,在菜單上琳瑯滿目.有我熟悉的墨西哥Burrito, Omelette,沙拉,漢堡,義大利麵,三明治,和潛艇堡. 種類不是太多,但是都是令人垂涎的菜色.
 
小鳥胃的我選擇了商業午餐上的凱薩沙拉.滿滿一大盤的綠色翠嫩的蔬菜,灑滿了可愛小片的甜橘子,圓形切片的黑橄欖,新鮮清淡的雞肉丁,方塊酥脆口感的土司塊,還有炸過外皮包裹著黃金色蛋黃的水煮蛋.另外還有兩杯滿滿的蒜味濃郁的凱薩沙拉醬.用眼睛看,是心頭大滿足的色彩和份量.
 

新鮮沙拉的清爽口味是我的最愛.沙拉醬的濃郁口味讓這健康的輕食有了更多的層次口感.不過,偏好清淡的我,最後只用了半杯的沙拉醬.
 
這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的食物.小鳥胃其實早就滿了,但是卻沒有辦法停止享受這美食的幸福感.最後,盤子見底了,肚子裡的食物滿到了喉嚨.
 
 
商業午餐還包含了濃湯和餐後的飲料.濃湯並不含糊,有濃濃的奶香,湯匙舀起是creamy的湯汁包裹著溫潤口感的馬鈴薯和玉米粒.餐後飲料伯爵奶茶也不隨便.還浸泡著茶包的紅茶有水果的香氣.牛奶用小杯盛著,還附上了小花形狀的墊子,貼心地為了盛放泡過了茶包.
 
很意外,不貴的價格可以擁有的滿足享受.
 
同事們點了漢堡,蛋包飯,Omelette等餐點.也都是撐飽了肚子,享受了開心的一餐.
 
想帶家人來細細品嘗的地方.想帶朋友來閒坐一下午的地方.想自己放鬆看書的地方.下一次要點哪道菜呢?我已經在期待了喲!呵呵~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洲子街73-1號
訂位專線:(02)2695-2058
另,敦南店 Second Floor:(02)2700-9855



 

1 則留言:

  1. hee~~
    終於東連西連的...找到你啦~~
    趕快加入最愛...^_^
    死腦筋也是會轉彎滴~~

    嗯嗯....這家餐廳超可愛呀
    昨天剛好看到一個部落格介紹"她"~~
    看起來真的很可愛
    有機會該去享受一下呀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