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3月26日

讀書


連續一個星期的書本轟炸,在平凡上班族的生活中炸出了學生生活的生活步調。那毫無邊界的知識宇宙提醒了我,世界這麼大,有太多的東西等著我們去發掘,去探索,去體驗。


更提醒我,要多讀書啊~(遙望)



不同於平常翻翻小說漫畫雜誌,囫圇吞棗地埋頭啃書是很令人懷念的滋味。一切變得很簡單,給我讀書,一切免談。走進木頭書桌椅排排的教室,講台上有寫滿字的黑板,寧靜的空氣中,有種似是興奮緊張,似是擔心害怕的氣味。鐘聲響起,疾筆振書。那是跟自己挑戰的聲音。


一天,結束。提在心頭上的石頭還不知道是否卸下了。直到空白的腦袋經過了充滿笑聲的美麗華廣場,才恍然見到天空清澈的藍色。我想,不管結果如何,我完成了心中的一件事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