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3月6日

法國滑雪 L'Espace Killy Day XII - Party & Party(下)(0306)


還記得之前在 Center 的神龍紅酒 Party 嗎?今天輪到 La Daille 舉辦煙火紅酒 Party 了。姊妹們當然不能再錯過一次免費的紅酒,啊!不是啦!是不能再錯過這歡樂的活動。已經不記得晚餐到底吃什麼,時間一到,我們就前往馬路對面的歡樂派對啦!


會場放著好 high 的音樂,廣場也聚集了好多人,雪場的工作人員正在準備紅酒銅鍋。還有巨大的長條氣球在冷空氣中搖擺喔。不由自主地,大家跟著音樂隨意舞動著身體呢。



跟 Center 的表演不同的是,天燈揭開了今晚派對的序幕。(這樣一回想,其實我沒有準時參加當時 Center 的活動,並不能確定是否有天燈這檔子事呢!)

法國的天燈是菱形的。與我們傳統的許願文字不同,天燈上是簡單高雅的圖案。緩緩的天燈上升時,有磅礡的音樂帶給我不同的感受與感動。 那時候的音樂很澎湃,看心裡卻因為看著愈來愈小的天燈而趨於平靜。


來看看當時天燈緩緩升空的情況吧~


接著是美麗的煙火綻放。也許是在較小的廣場釋放,又或許身邊有了親愛的夥伴們,雖然一樣絢爛,但是卻更加溫暖。




因為住宿的飯店就在馬路對面,所以從房間也可以看到天燈和煙火喔。




在煙火趨於平靜之時,令人期待的就是那可歌可泣了火龍了。

(等.....)

咦?

(等﹒.....)

那是?

哈!原來這次是由小朋友們組成的小小火龍呀!雪場的教練們帶著許多小朋友們,手舉火把,跟著前面的雪上摩托車慢慢滑下來。小朋友們有的快有的慢,小龍被切成了好幾段,實在可愛,看得我都笑了。


小小龍下凡之後,就是紅酒 Party 囉!大家擠在熱紅酒的桌子前,雪場的工作人員忙碌著在每個人的杯子裡裝入溫熱紅酒。




我們每個人都去買了個的杯子,雖然喝完可以還回去,再把錢拿回來,但因為打算帶回家做紀念,所以就當作是用買的吧。酸酸甜甜的熱紅酒溫暖了我們的身子,音樂好好聽,跳舞吧!女孩們。



是因為有夥伴們一起分享,今晚的 Party 真的很溫暖很快樂喔!




見底的銅鍋在廣場上晾著,一夥人在廣場上喝酒聊天,很容易,忘了時間~



晚上就在這歡樂的熱紅酒中慢慢地接近了尾聲。慢步,回家囉~







卡卡卡!不對喔!接下來還有一個祕密 Party!這個 Party 可是花了幾天大家分工裝死準備的喔。

YO~HO~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 祝維妮生日快樂!!!!


維妮開心地哭了呢~

「祝你生日快樂~ 祝你生日快樂~...」咦?蛋糕都出來了,怎麼又唱了一次?

祝慧貞生日快樂啊啦!!!!原來還有個隱藏版壽星喔,有沒有很開心!

「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日快樂!祝你生...」第三次?!

祝小龜生日快樂快快樂樂!雖然你一直說不要幫你慶生,但是怎麼可能會放過你呢?!


來個三連發生日快樂,也來了三個生日蛋糕。是我們分成好幾群偷偷去買的,還不能被發現呢!哇哈哈哈哈哈!Surprise!!!


可能是太興奮了,小龜竟然大爆走,生日趴達到最高潮啦!




然後,我們大家吃三個蛋糕吃到快吐了!不過,還是要再說一次,法國甜點真的是太美味了呀!

今天是 Party night,從戶外歡樂到室內。有天燈的祝福,美麗的煙火。三位壽星願你們一直健健康康,開開心心喔!





其他本日精彩照片請點:20120306 France Day 12


9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