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9年6月14日

[插畫]會飛的房子


紅磚的小房子長出了兩片軟軟的翅膀飛起來了
屋頂的茅草因為拍打的翅膀散落了下來

啊~連一旁的郵筒也跟著騰空
報紙信件呀~快接著~別丟了

小房子要去那兒呢?乘著雲跟過去看看


[技法]硬筆+水彩

===========================================================

這回是透視圖的練習。一點透視或是兩點透視。
不料除了房子是兩點透視畫出來的以外,其他的部分還是隨心所欲的亂畫,因此整幅圖畫還是少了兩點透視的強度。呵呵~

長了翅膀房子的構想是來自於我娘某天轉寄給我的創意圖片的電子郵件。那是Fantasy Art 藝術創作家  Jacek Yerka 的作品。蜻蜓的透明網狀的翅膀接在大茅草屋上。非常刺激視覺感官。

圖片來源:ImageNETion / Virtual Fantasy Art Gallery

4 則留言:

  1. 奶精~妳太厲害了啦
    真的很會畫畫耶
    好好學習啊
    以後我的店
    再留一面牆請妳來幫我畫插畫~~嘻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呵呵 不敢當啦
    畫畫是興趣
    畫一面牆嗎? 那有什麼問題
    在那之前 我一定會好好練習的

    回覆刪除
  3. 這張敲棒的啦~好動感!!!!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都忘記它這麼可愛了 (董茲董茲~)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