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2月12日

【LoveSki X ALU】台南古都馬拉松


清晨和大家一起慢跑在家鄉的街道上,是我夢寐以求的事情。去年賽事內容還沒公布,我就跟大家說好要一起來跑步。我們這群瘋子在報名還沒開始之前,就把報名資料都準備好了。報名開始當天早上,就完成了報名手續。這麼急,到底是想要跑,還是想要來台南吃個過癮呢?哈哈哈!


星期五下班,大家約好搭乘同一班次高鐵南下台南。一群人浩浩蕩蕩地租了機車,打算這兩天好好穿梭在台南的大街小巷,晚上就通通在我家打地鋪。一整個回到學校生活來著,好青春呀!哈哈哈!

台南小吃的事情有空再聊,先來辦正經事吧!

週六到市政府報到,領活動秩序冊,號碼布,和排汗T。這次感謝Ginny幫大家報名,12個人的份量還真不少啊!

報到請往裡面走喔!

市政府搬到這裡之後我第一次來耶~好大喔~


清點

報到完畢囉!


集合開跑的場地就在市府大樓旁邊。一整個草地好寬廣,帳篷和舞台都搭好了。暖暖的陽光照著我們,不由自主地我們又玩了起來。



趁現在腿還好好的,快跳高一點!明天跑完就不知道還有沒有力了。

還有好笑的兔子出現

側拍發現攝影師們趴很大

調皮了~

下午是安平遊,就跟你說台南小吃有空再聊!哈哈哈!

晚上回到家大家開始為明天的路跑治裝。號碼布,排汗T,快快處理一下。因為隔天要很早起床,所以今天有宵禁時間喔!晚安!關燈~


星期天的清晨,爆冷。大家輪流梳洗完畢,小七牌早餐吞下肚後,清晨五點半到達台南市政府了。

這時候,大家都還沒醒,人都在恍神~


好巧不巧,遇上身體不適,我決定臨時棄賽,幫大家拍照。

也許是場地真的很大,一萬多跑者再加上工作人員和啦啦隊,我並不覺得擁擠。不過場地太寬廣了,舞台顯得好小,我完全看不到台上帶操的老師啊。哈哈哈~



夢幻中,大家很努力的暖身。台南真的真的真的很冷啊!要認真拉筋暖身喔!

六點整,鳴槍!

整群人穿過市府大門的穿堂,開跑了!這次的跑友包括了97歲的老爺爺,還有人生第一百馬的跑友。真的太強了!!!佩服佩服!


等大家都出發後,我和Elsa 便騎機車急起直追。沒想到台南市政府團隊也封路封得太狠了,除了健康路是雙向通車,其他路段全部單向通車。我們只好在外頭繞來繞去,繞好遠,一直到健康路才找到第一個人,小P。



利用Google 定位,找到了大K和老傑,接著就找到了小玉。大家都好棒啊!努力向前跑著。




警察杯杯利用人少的時候讓我們過馬路,我們好趕緊去追10K的選手們。總算有找到一隻,小妮。大步向前跑的小妮,看起來很耀眼呢。


在外面繞了一個小時,10K選手已經很接近終點了,決定回去終點迎接大家。果然,沒多久就看到了小山,小P,Helen。最後收到了Ginny。可憐的 Ginny 跑了3K後就想睡覺了,最後一路走回來。難怪我們一直找不到她。





台南這天的天氣很古怪,這時還是陰天,溫度好低。跑完10K的女孩們迅速地換上了外套長褲,趕緊去換便當來吃,馬上補充熱量。大家是累壞了也餓壞了吧!


接完了10K選手後,靠著Google定位也得知半馬選手快返回終點了。我們一排人在路邊等著。遠遠地,看到一身黑的老傑回來了,最後一段他全力衝刺。


約莫一分鐘,大K也回來了。很努力地跟一旁的比基尼女孩一較高下呢!呵呵~



奇怪,一直等不到Darren。這小子應該是跑最快的啊!好不容易等到了,原來這小子抽筋了,最後幾公里只好慢慢走回來,好辛苦啊!




再過一會兒,小玉也到了,完全是過high的狀態。小玉應該去跑全馬了啦!


最後,Amanda 也一派輕鬆地照著自己的節奏跑回來了。


在終點等待大家的時候,竟然看到可愛動物參賽。批著一身毛毛的皮跑完10K也太厲害了呀!

小熊跑得很賣力!

我一直以為這是青蛙,近看才發現這是恐龍!哈哈哈哈!

ㄟㄟㄟ~ 喬巴!你不是應該在黃金梅利號上嗎?怎麼跑到古都來了?莫非台南也是偉大的航道必經之地?


大家都完賽了,好棒!半馬以上完賽有浴巾和獎牌耶,10K都沒有。



可惜我這次沒辦法跟大家一起跑,明年我再回來參加,請大家跟我一起回來喔!^O^



其他照片可以看這裡囉~

20120212台南古都路跑



2 則留言:

  1. 乾蝦奶精、Elsa呸車跟拍,要一直跑下去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胚車跟拍真不容易呢!下次我要一起跑啦!: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