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14日

我中了鋼琴的毒

太想練琴 卻不知道為什麼

念念不忘老師的手指彈奏出來的音樂 卻不知道為什麼

跟老師說 聽老師的琴聲 會很開心 會很感動

老師聽了很高興

有點上癮的感覺 就是想再聽更多 自己也想彈更多

想問老師 可不可以去看他工作 這樣 就可以聽到更多老師的作品

不過 我應該說不出口



老師是處女座的

應該跟我一樣很悶



這個星期太忙 忙到我連去琴室都要想辦法挖時間

真的想好好在琴室待個兩小時 卻有好多事情抓住自己而走不開

必須把課調到星期四 這樣 老師就不能多延長一點時間給我

因為他星期四的課滿滿的 後面有人要接著上課



我中了鋼琴的毒

好想彈鋼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