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1月24日

深藍色的太平洋


沒有喧囂聲
因為 只有十幾台腳踏車
海邊的風 從耳邊呼嘯而過
一片的湛藍 捨不得移開眼睛
比起清晨的顏色 藍得更藍 
         
單車載著我 經過這一片海岸
控制不住地興奮 衝向了海灘
就是要停下來看 沒有辦法走開 
湧出的瘋狂心情 
因為藍色的天空 和深藍色的太平洋 
         
很久 沒有這樣 
開懷地大笑和開心
我知道 
我的眼睛 笑了
我的嘴角 也笑了
我的心 真的笑了 
         
我不認識他們 卻又好像認識他們
熱情又親切的給予 溫暖的感覺
和他們一起 享受深藍色的太平洋
心 熱熱的 
         
我沒說話 
因為不知道該說什麼
才不會破壞了熱熱的感動 
         
一直不斷地接收這樣的溫度
來自身邊的每一個人 
認識的 不認識的
         
自己 真的很幸福 
這一次 滿滿的溫暖 
來自深藍色的七星潭

2 則留言:

  1. 這張照片真是漂亮!!

    我超愛海邊那漸層的藍~~連接著無邊際的天空
    實在太美了!!
    感覺真好~~

    回覆刪除
  2. 板主回覆:
    這是早上七點的七星潭,真的很美麗.人少又有微風,比看照片更舒服呢!有機會,早起去看海是很有feel的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