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2月24日

日本滑雪北海道留壽都(2)- 雪地之外的夢幻 2012/12/23


從一開始就進入夢幻的世界。


長榮 Hello Kitty 班機
所謂 Hello Kitty 班機,也就是所有能利用 Hello Kitty 妝點的物品,都有她的蹤跡。在機場櫃台 check-in 的時候,托運行李的行李條上會有 Hello Kitty 的圖案。如果不想排隊而到其他長榮櫃檯 check-in 的話,這行李條上是不會有這個圖案的喔!

登機證上面有粉紅色的蝴蝶結搭配長榮空姐制服的綠色。是長榮專屬的 Hello Kitty。

這張是回程的機票

姍姍來遲的長榮班機因為機身上可愛的 Hello Kitty 雲彩機的塗鴉,我們都自動忘記了時間延誤的小缺憾。加上登機時地勤發送的 Hello Kitty 班機護照,大家的心思都掛在這粉紅無嘴貓上了。


(另外要感謝咪妮一大早幫三個團送早餐,還要感謝在隔壁登機門晚出發的教練們送早餐到我們的登機門讓我們充飢啊!XDDD)

我們等飛機等得肚子都餓了

真的有人送早餐來了耶!種類真多!XD



一進入機艙,可以看到坐椅上的頭巾和枕頭都是 Hello Kitty。裝著耳機的塑膠袋也有黑線條勾勒出來的圖樣。



餐具,餐墊紙,沙拉上的魚板,蛋糕的樣式也都有。回程的蛋糕長得也不一樣喔。




 


我特別跑了一趟廁所,就為了拍這個。Hello Kitty 捲筒衛生紙啦!哈哈哈!


美食
留壽都的餐廳美食是大家口耳相傳的。到了飯店後領到一疊餐卷,就要好好盤算要怎麼享受這些美食。身邊有很多美食家,跟著他們走就對了!(我要證明小鳥胃來留壽都一點都不浪費!)


三樓的 buffet 在 Crescent Hall。沒有二樓 Oktoberfest 歐風的裝潢,取而代之的是簡單寬廣的空間。食物種類雖然也比較少一點,但是精緻度也夠,該有的生魚片,蟹腳,冰淇淋,牛排,一樣也沒少。小柯大推~


除了握壽司,當然也有生魚片喔!



小朋友專用

圍兜兜

小朋友區有拉拉熊和史迪奇

冰淇淋~冰淇淋~又香又濃


二樓的 Oktoberfest buffet 則是有著中古世紀的歐風裝潢。桌椅也是大塊的木頭。氣氛很棒。食物種類超級多,卻不會因為種類多而敷衍了製作。我想,兩三天都來這裡吃也吃不完呢。不過,想來這裡吃的人太多了,桌椅排得很密集,食物區永遠都是人潮,門口永遠都有人在排隊。建議早點來吃晚餐可以避開人潮喔。

在 Oktoberfest 對面的是義大利餐廳。裡面桌椅的擺設不適合太多人的一起聚餐。我們才六個人就差點難倒他們了。還好我們能屈能伸,座位安排簡單啦!(哪六個?小柯,Leeky,小山,卡妹,Water,奶精)

套餐形式的餐點,麵包吃到飽,沙拉或湯,前菜三選一,主菜三選一,甜點三選一,飲料也是可以選的。看起來簡單,但是每道菜都精緻好吃,份量也很足夠。就連麵包都很香呢。

(怎麼回事?Oktoberfest 和義大利餐點我都沒拍照?!O_O)

南館末端的居酒屋也是一絕,屬於點菜的方式。大家集合餐卷有足夠的面額就可以好好享受各種菜餚。我們一夥人分了四桌,爽快地把菜單上看起來好吃的照片都點上一輪。(有沒有這麼乾脆啊!哈!)請~上~菜~~~

奶油烤的馬鈴薯,好好食

海鮮沙拉,必點

黑牛壽喜燒

 專人服務

(大過年看到這鍋還是會流口水~)

很香的烤魚和魚肝
 
酒蒸蛤斧飯。蒸熟的時候有濃濃蛤粒香飄出

烤魚一大枚!忘記名字了,真的好好吃!

 還有500元,來個草莓冰淇淋!

硬是要四支湯匙來分著吃。

酒足飯飽的一群人

看得出來吃得很滿足


館內
因為前三天晚上忙配雪具或是 night ski,等我有空在館內散步的時候,所有的商店和設施都關門了。獨自走在商店街上,享受夜深人靜的氛圍也是特別。可惜的是出發前一直很期待的 Live 爵士樂都沒聽到,成了我一大遺憾呢。




休息中的樂團

只能從窗戶看進去的聖誕樹


第三天晚上泡完溫泉巧遇音樂噴泉開演。好像是晚上十點半了。半躺半坐在軟軟的沙發裡,差點看噴泉看到睡著哩。




最後一天晚上,被小山和卡妹拉去坐旋轉木馬。WOWO~~~傳說中滑雪場室內的旋轉木馬呀!我終於坐到了。歐耶~~~ 接著就是在一樓二樓亂逛一通了。




 白鯨號和千陽號耶~

聖誕小公公

 我喜歡這個插畫

ㄟ。。。。。。

突然想到駛蛋和伊布

這次在留壽都還遇到許久不見的夥伴們。打聲招呼,感覺真好。

小葉

什麼跳台都不怕的 Lance

左起: Dennis, 奶精, Leeky, Lance


回家
北海道夏天有很多野生動物,冬天則是大雪紛飛。路標也就特別不同。當我發現的時候,只來得及拍到下面幾張。




新千歲機場國際航廈到國內航廈間的通道也增加了新玩意兒。滿滿的卡通商店,動物博物館,還有視聽展覽,巧克力工廠。這是兒童樂園吧!


 我才捨不得吃哩

另外樓下是伴手禮專區。可以買到新鮮的魚貨,而且商家會幫你打包款好,你只要托運就可以囉。

冰淇淋是不可少的。小柯手上的冰淇淋看起來就好可口啊!




如果想要吃點東西,國內線有美食區。有餐廳也有 Food Court。價格不算貴,種類也很多種。大家可以好好選擇。

大家都說時間太短,機場逛不完。下次再來新千歲機場的話,記得多留點時間喔!





3 則留言:

  1. 1.都是粉紅貓看得好粉紅@@
    2.都是吃的是想害誰一直流口水= =
    3,留壽都真的好地方!!!
    4.機場根本是寶藏箱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1. 我還把粉紅貓的餐具帶回來了說 =///=
      2. 你明明就吃得比我多 也拍得比我多 更是po得比我多(指)
      3. 留壽都好好玩
      4. 需要藏寶圖才行啦! 每次都有新玩意, 好厲害!

      刪除
    2. 1.咦!
      2.咦咦!
      3.趴斯!!
      4.我們歐趴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