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2年1月15日

20120114 苗場滑雪團之進入偉大的雪道(Day2-3)


第二天,我穿上我愛的長T,準備上場。

外頭的溫度很舒服,沒有大風亂吹,也沒有會融雪的太陽。這樣,剛剛好。腦子裡想著等會兒的開場白。



即將開始第一次的初學學員們,應該都很興奮吧!大家努力地穿著鞋子,穿戴整齊,保暖做好,來去前往偉大的雪道.....旁的練習場吧! XDDD


雪場上還有小紅兵團,看起來精神抖擻,我們的彩色兵團也不遑多讓。這些傢伙還不知道等下會被操成什麼樣子,哈哈哈~


在雪地上來來回回練習著基本動作時,太陽公公露臉了。一整個舒服的溫度呢。累了,窩在雪地上休息一下。不累的,high 到飛起來了呀!




咻的一下,第一天很快就過了。這些傢伙累到說不出話,下午也不加課了,準時下課讓大家休息泡溫泉去囉。而我們今天的晚餐要吃啥?苗場的好處就是一堆餐廳任君挑選。今天要吃的是....【天八】!白飯味增湯吃到飽的豬排飯!將將將將!!!!

日本的米真的就是好吃啊!又香又Q。不過別說要加飯加湯了,我連第一碗飯都吃不完,結果還要大家幫我解決掉。鳥胃呀!


晚上的 night ski 換我自己要練功了。夜晚視線很好的苗場實在是很舒服,不過這雪季的第一天動作總有點生疏,滑沒兩下大腿就快沒力,真是糟糕啊!我要加油加油!

收操後,漫步在飯店裡有種悠哉的感覺。落地窗外面是寧靜紫黑的夜空和泛著亮光的雪地。飯店內是安靜的休息時間,少了喧嘩,多了平靜。在大廳有幾個人在上網。而沿著走廊漫步的我遇見了發光的龍。奇幻的夜晚,第一天。



*******************************



滑雪第二天,我們準備就緒,你們準備好了沒?

今天正式上到偉大的初學者滑道,靠自己的能力下滑囉!


一個一個下功課,一個一個檢視,一個一個修正,大家都學會了上下纜車,也能夠自己安全的下滑,大進步哩!真是開心!

本來哇哇叫著怕高的晨筠也會自己坐纜車了喔!


充滿衝勁的 Angel 也掌握到剎車的訣竅了!


 在安怡的指導下,艾珊也上手了。ㄟ應該說上腳了!

接著大夥進入 Linking Turn 的階段了。彩色兵團在陸地上乖乖練習動作。


要到這個階段必須要乖乖按部就班把基本練好才可以喔!

下午安怡班跑到別的雪道去練習,結果一群人拍照玩瘋了 XDDD


滑雪本來就是件快樂的事情。頭一天的辛苦從這個時候會漸漸得到收穫,進而得到滑雪的樂趣。少摔跤了,少坐下站起來了,少爬坡了,快樂變多了。

休息時,發現了一件事。長T有三好,有型,好搭,保暖好。但是,坐在地上穿bindings會黏冰塊,進屋時要不是安怡幫我拍拍,不然就是我得自己把屁屁刷乾淨才行。笑翻~




今天晚上吃 pizza 和咖哩豬排飯。不管!我就是要西式日式一起來!一口吃下,身體都暖起來囉~


【笑話一則】
奶精:我要去調 bindings,會很久。你們不要等我。
David:什麼?你要去搖擺(台語)會很久?
奶精:!#$%^&*.....

是的!的確很久。我真的是去調 bindings 啦!總算把我的 bindings 和鞋子的位置調到 center 了。滑雪有了重生的感覺。


今天的 night ski 總算練出 carving 有 ㄉㄨㄞ ㄉㄨㄞ 換邊的感覺了。感謝比勒不厭其煩地教我們,最後還動到大絕招,我才真正心領神會。XDDD

在苗場的第二個night ski,我進步了,好開心~



Day1-3 相簿

20120114苗場Day1-3

2 則留言:

  1. 天八 的基本開銷 是2碗白飯才對啊

    回覆刪除
    回覆
    1. 啊呀呀呀!兒童餐可能才可以啊 XDD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