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7年10月2日

給我親愛的表妹-李采容

可能是感受時間過得愈來愈快,亦或是世事變遷迅速,對於許多事情都抱著理所當然的心情在對待.殊不知,生命的一切可能下一秒鐘就翻盤.


幾行訊息透過MSN傳來,我以為自己眼花了,竟然看到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消息.



心情一直起伏不定,帶著這樣的震撼我過了好幾天.我不斷地和許多人談,想知道你到底怎麼了,想知道我們能為你做什麼.我祈禱又祈禱,只希望這一切是假的,只求你平安健康.



那天,我在火車上接到你爹爹的電話,告訴我關於你手術成功的消息,我真的好高興.真的.聽說你醒來聽到父母的聲音後哭了,我好心疼.為你需要承受這樣的害怕而心疼,為你從鬼門關走一遭而心疼.但是,我感謝上帝,感謝佛祖,感謝阿拉,讓你繼續健健康康地留在我們身邊.



今天,看到你在網誌上跳舞的影片.我才發現,以後我不用看影片就可以看到真實的你,是一件多麼幸福的事情.看到你的插畫,更明瞭你以後一定有更多更好的創作.又看到你紀錄如何度過這一切的幾篇文章,更了解你用了多大的勇氣來面對這一切.肯定,你對生命有了多更多更多的體會與珍惜.



你真的很勇敢.真的.

我們真的很幸福.真的.



我想看你跳更多的舞.我想看你畫更多的插畫.

謝謝你,還留在我們大家的身邊.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