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14年3月22日

2014 再回科羅拉多(一)抵達


2013到2014的冬天,電影〔明天過後]的北極漩渦正式襲擊了地球。位在北半球的美國因此深受其害,暴風雪的次數比往年多,因此受困受凍的城市與人們也比往年多。一直到了2014年的三月底,寒冷的氣候並沒有因為春假的到來而減緩。當我們降落在科羅拉多州的丹佛國際機場時,迎接我們的是狂風吹起的大片雪花。望著西方白頭的洛磯山脈,我們心裡吶喊著「鬆雪天堂的科州啊!我們終於來了!」




上一次回到科州的時間是2011的三月,我們探訪了奢華的渡假勝地 Vail 等五座聯營雪場。這一次,來到深山裡的 Steamboat Springs 和總是在 Summit Country 境內卻鮮少拜訪的 Copper Mountain。我對這些地方的印象是模糊的,因此這次的旅程多了陌生的期待。

路線從 I-70 州際公路轉向九號公路後,一路向北。一行十一個人加上十幾件行李和雪板袋擠在一台小小巴裡,因時差而半夢半醒地搖晃在洛磯山脈中。車子開在山谷中的平原,因為幾個月的冬天而呈現了一整片的雪白。當時,雪停了,撥雲見日。探出頭的金色陽光灑在白色雪地上,好耀眼,像我們的興奮又期待的心情一樣。

↑ 九號公路一路向北


雖然被白雪覆蓋,但是畢竟是春天時節,野生的鹿群就在路邊的草原上尋找著白雪下的嫩綠。Deer,elk,reindeer 等鹿群們都出現了,甚至有兩三頭鹿跨過柵欄過馬路,我們彷彿進入野生動物園一般。

↑ 路上不斷會看到小心鹿兒過馬路的標誌

↑ 小丘上的兩頭鹿就是剛剛在我們眼前過馬路來著的

花了一個半小時穿梭在所有巨大的白色地形之間,天色漸暗。遠方 Steamboat Springs 雪場上閃耀著銀白色的燈光像是指引我們方向的飛機跑道似的。山腳下的那個方向,是的,是我們即將生活一個星期的房子,Cascades Townhome。

↑ 到達的時候天色已黑,這是後來補照的。(拍攝/小龜)

我喜歡和一群人一起生活在大房子裡,就像擁有了很多的家人,我們彼此能互相關心照顧著。這次的房子有個名字,叫做「史都華三號」,會是我們第一週的避風港。總共三層樓(含地下室),四間房間,兩個客廳,一個大廚房,一個大餐廳,和一個大車庫的「史都華三號」用溫暖別致的裝潢迎接我們。我有了「到家了」的感覺。


↑ 從二樓往下拍(拍攝/Vicky)

↑ 餐桌超級大的,我們十一個人坐下也不擠。

↑ 牆上可愛的無框畫和地下室房間的房門(拍攝/Vicky)


這晚,我們大家成了彼此的家人,即將開始兩個星期的故事。

其他的照片請點這裡喔 !



4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