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8月5日

疲憊的臉

W的臉很疲憊。似乎是想把該敎給我的教完,撐過了時間,就可以休息。

 

內容並沒有減少,但是沒有多餘的心情來聊些別的。都已經是週末的開始,也已經上了一整天的課。我想,完美主義的他,上課之餘,便是花很多心思在為口琴樂團編曲。一整個累,不用說我也看得出來。

 

偏偏我自己也沒出息,功課也沒好好做。ㄧ個星期可以寫出來的空拍,要拖兩個星期完成。這樣,W應該很沒有成就感吧。我自己也覺得很糟糕,怎麼是這麼托托拉拉地過日子。這樣下去,很快又會遇到大黑洞。

 

能走到寫曲子,是很有趣的事情。寫曲子是有方法的。要加油加油!

 

寫出來的音樂,是可以讓自己開心的。把自己的心情放進去,讓音符說話,讓音符來安撫,讓音符來填滿我的空拍。也許,也能讓疲憊的臉,些微的放鬆些。

 

下課後,第一次看到W過馬路的身影,又是一身的疲憊。

 

當我走在路上的時候,是不是也是這樣的身影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