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asyReadMore##

2008年1月8日

義大利的回憶



義大利南部沿著山壁蓋在斜坡上的小鎮上
有一間麵包店
除了熱騰騰的麵包以外 還有相濃的卡布奇諾

時間是1995年
那一年是大二要升上大三的暑假
第一次出國
     
那個小鎮的名字我忘了
只知道小鎮蓋在斜坡上
面對著海
感覺就像現在常看到的希臘的美麗照片
只是 有更多的古老味道
     
那個麵包店是導遊帶我去的
可惜 我不記得導遊的名字
但是 我知道 他是個很好的大哥
卡布奇諾也是他請我喝的
那時不懂什麼叫咖啡
更不懂 什麼叫卡布奇諾
只是 
那時的香味
那時的感動
那時的簡樸
那時的溫暖
一輩子應該都忘不了
      
今天的這個蛋糕
又讓我想起了那個溫馨的味道
1995年在義大利南部的某個小鎮上
        
這是我的生日蛋糕
妹妹送給我的
祝我生日快樂!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